按:作中國夢的真的要醒醒,重壓對岸跟撒大錢想中樂透的機率有得比。基本上期待MOU跟ECFA救台灣,就跟期待陸客救台灣觀光,家電下鄉救台灣產業一樣,不需要太高的期待。若有產業非佈局全球只能期待陸資來救援,那麼就沒什麼投資的必要。

 

http://tw.nextmedia.com/applenews/article/art_id/32079037/IssueID/20091110

家電下鄉電腦銷售量

1.聯想  50.41億台幣
2.惠普   3.26億台幣
3.華碩   0.43億台幣
4.宏碁   0.22億台幣
5.DELL   0.18億台幣

 

【王郁倫╱台北報導】中國今年初推動電腦下鄉政策,前10月銷量結果出爐,各省市電腦總銷量達79.05萬台,其中品牌電腦以地頭蛇聯想最佳,拿下4成銷售成績,惠普居次,台灣兩大品牌華碩(2357)、宏碁(2353)雙A共僅賣出4188台,成績不如預期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