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:相當好的一篇文章,有時間務必看完。目前的全世界的政策都是用低利率,來懲罰那些辛苦賺錢儲畜的人。又利用金錢遊戲,不斷將錢匯入將經濟搞壞的肥貓手中。最終所有資源將會利用通膨的方式,來回歸到它們該有的價值。可悲的是,窮人手上握有的現金,會被通膨侵蝕到一文不值。

底下的部落格有影片,是大家所不願面對的真相,就跟現在全球暖化現象一樣。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iolex/32522706

引言

「這篇應該是今年以來最重要也最精彩的一篇文章了,前後大約一個小時,請您一定要耐心、仔細地看完,這攸關您的未來,甚至您下一代的未來。為什麼我們的祖父一個人工作可以養活自己加老婆再加10個小孩,我們的爸爸卻沒有沒辦法,因此媽媽也必須要出去工作了,而到了我們這一代,除了夫妻都要出去工作之外,卻發現竟然更沒有時間陪小孩,生活品質及身體健康也每況愈下。
到底是那裡出了問題?我們跟我們的父母親、祖父母比起來,受了更多的教育、獲得了更豐富的資訊,也花了更多的時間在工作崗位上,但是為什麼我們的生活品質卻是越來越差,是我們變笨了嗎?是我們變的更不努力了嗎?我想不是的,我們比起上一代,受了更多的教育,應該不會比較笨,我們也沒有比較不努力,雖然現在很多草莓族真的是天兵的讓人哭笑不得,但是我想絕大多數的年輕人都還是很努力並渴望更好的生活的。
所以,答案就是,並不是我們變笨了,也不是我們變懶惰了。而是我們參加的是一個根本一開始就不公平的遊戲,因此再怎麼努力也只能照著別人所設計好的遊戲規則來進行遊戲,如此一來要從遊戲中獲勝的機率幾乎是零。舉個最簡單的例子,現在大家一起來玩大富翁,你要當參賽者還是要當銀行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sic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